媽媽咪呀~~這串燒看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還不快來看看哪裡吃這美味料理?


◎ 2011春❤日本● 阿美橫町-二木的果子、好吃章魚燒、串燒

今天真的是行程滿滿又豐富的一天呀!
從一早就來到上野這邊,在上野恩賜公園輕鬆漫步,之後又到上野動物園盡情的玩樂,
我整個像是個孩子那樣,還豐富到要分(上)(下)兩篇耶!
其實,我有時候會想說,我也可以像一些網友的分享那樣,簡單的寫就好,幹嘛每次都寫那麼長?
但我覺得,寫網誌,好像不見得是為了要給別人看,我是想要紀錄自己的生活,
甚至是記錄當下的心情,即使現在去看一年以前的網誌,我都會重新發現一些驚喜耶!
好啦!扯好遠唷我!現在趕快進入主題好了!


當我們從上野動物園離開,過馬路之後就到阿美橫町時,我看到階梯這邊有街頭藝人耶!
就是像這樣在淡水老街可以看到的,幫人畫畫的這種!晚上應該會更熱鬧吧!


來啦來啦!我們到了阿美橫町アメヤ横丁啦!
(我發現我自從可以打日文之後,一有機會就要打一下耶!我好無聊唷!
阿~先讓大家知道一下阿美橫町在哪好了!

。---------------------相關資訊---------------------。
名稱:阿美橫町アメヤ横丁
地點:JR上野站or銀座線上野站出口(大概走五分鐘就會看到)
營業時間:大部份的商店10:00~19:00


對了!我在阿美橫町的入口旁就有看到一家UNIQULO,不過它都是賣比較居家的路線,
而且男生的部份還挺多的!如果有需要,可以去逛逛囉!
(不過我是沒啥興趣!


其實阿美橫町不是那種很時髦、很多女孩子想血拼的商店類型,
這在日本來算,是一個在車站附近充滿「下町感」的地方!(日文的「下町」指的是「老街」
所以這邊店鋪就是五花八門呀!很多賣魚、賣肉,跟生鮮蔬果的都有唷!
(這邊賣新鮮海鮮的攤子真的很多!)
然後,像這種藥妝店當然也是有唷!(很多網友也都說在上野這邊買藥妝,有些可以撿到便宜貨耶!
不過因為現在才中午時間,下午還要去逛街,我不想要提著大包小包的(藥妝都挺重的!
所以先參考看看就好了!


然後呀!像這種1000日圓的餅乾糖果店也有幾家,真的來上野是可以好好的買一下餅乾糖果耶!
但是我功課整個做很足(整個就是想玩想瘋了),所以我把所有的預算投入在二木の囉!
(後面會說~不要急唷


這真的好像傳統夜市會賣的東西唷!就是吸引小朋友的一些東西!
像這個會動的貓,1280日圓,好可愛唷!所以我也買了一個!
(假的啦!我要把行李的空間留給其他更愛的東西!


像這樣賣衣服的店也是有唷!男生女生的都有!感覺就很像士林夜市那種衣服攤。


這是阿美橫町的街景,這一段是人比較少的部份,
不過看我其他的照片,應該可以看出逛街人挺多的吧?
所以不是我的錯呀!就是因為太熱鬧,所以我想要照相都會有人檔著!
(推得好一乾二淨唷!


阿~到了要吃午餐的時間了啦!
日本這邊的和民,怎麼看起來好氣派阿?真的是日本味十足的居酒屋耶!
不過因為台灣也就有和民了,所以我們自然就是默默的給它跳過囉~


江江!這是我們的午餐地點!
它上面寫說「大阪名物」,明明我們之後就要移動到大阪,卻也不知道是失心瘋還怎樣,
非常自動的就走進去!沒辦法,日本的串燒真的太好吃了!

。--------------相關資訊-------------。
名稱:串かつ でんがな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4-9-6   1階
電話:03(5807)3900
交通方式:從阿美橫町入口往裡面走,大概五分鐘就到了,在右手邊!


這家應該算是有一定的知名度唷!因為它有十幾間分店耶!
新宿就有三間,銀座、淺草、新橋等地方都有耶!
它們的MENU是有中英文的,所以不用擔心日文不精通!
因為我們也不是太餓,所以就簡單點了幾個東西而已,墊墊肚子囉!


一坐好,我們都還沒有點,店家就送上高麗菜,到時候可以包著串楊吃,就不會太油膩唷!


這裡是沾醬,然後,即使是日文也看得很清楚呀!就是拜託不要沾第二次嘛!
因為大家都是用這個,如果吃過還沾,整個就太噁心了吧!
所以就請好好發揮公德心囉!


烏龍茶 300円
右邊很像燒酒吧?但不是唷!大白天的喝什麼燒酒呀!是吧!
我們只點了一杯烏龍茶,店家好自動,就送上一杯白開水啦!


どて焼き 140円 (牛腱淋白味噌)
這道料理,是這家店人氣NO.1的唷!所以它們也封這個是自慢の一品!
令我驚訝的是,這個肉好嫩唷!不會有牛腱那種比較有嚼勁、比較硬的肉質感耶!
而且這油脂很鮮甜唷!整個就是很軟嫩!超級好吃!絕對有人氣NO.1的價值唷!


挖!這就是我們點的啦!接下來一個一個介紹吧!
但是看起來顏色好漂亮唷!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チ一ズちくわ 120円 起士魚丸
這個真的好好吃!不只因為我熱愛起士,而且他在魚丸裡面包的起士,跟魚丸超級搭的耶!
裡面的起士不到爆漿的程度,因為如果真的是爆漿,我們應該也會被燙到吧!
而且外面裹了粉下去炸,但是沾了醬汁之後,真的不會油膩唷!
我還覺得麵皮好好吃唷!(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胖的原因啦!


牛串  120円 炸牛肉
這是牛肉,好香唷!而且它的牛肉很嫩,但也許因為這是要用炸的,
所以牛肉不是那種油脂很多的,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唷!


チキンカツ 120円 炸雞肉
看看!它的麵皮看起來就好好吃唷!而且,牠的雞肉很嫩、很多汁唷!
我吃的時候真的挺驚喜的!還想說會不會是用雞胸肉!可是雞胸肉怎麼可能那麼好吃呢~~
真的好推唷!雖然是基本款,但吃了也好滿足唷!


上州もち豚バラ 180円 炸豬肉
SORRY~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竟然沒有照到這張耶!
但是它真的也很好吃唷!(該不會是因為太好吃才忘了照吧?)
說是用豬肚子那邊的肉,所以很嫩的唷!


エビフライ 220円 炸蝦囉~
我好喜歡這家裹的麵皮唷!搭上醬汁,包什麼都好吃!
當然,裡面包的肉質也是很棒的唷!像這個蝦子,也好鮮嫩唷!

最後結帳,兩個人才1200円耶!當然這次不是走吃飽路線!
但是也算是挺滿足的啦!畢竟日本美食那麼多,怎麼知道等一下不會遇到更讓你心動的料理呢?
所以不要急著一下子把肚子填飽,是吧!(這句話,等一下真的用得到唷!

好啦!繼續逛下去囉!



阿美橫町裡面其實有好幾條都可以逛!所以我們是先把一條走到底,才繞回去!
所以當我們要繞回去的時候右看到這個橫牌,
這時呀!看到遠遠的那個二木***的店,就想說,該不會是我們要的二木の菓子吧?!


可是走近看之後,根本就不是呀!整個很失望!
可是發現,在這個對面有一條小巷子,二木の菓子就在裡面耶!


這個帆立貝柱超級好吃!就是燻製的干貝!一包698円!
我一下子就買了三包!當天逛街的時候就吃完一包咧!
超級好吃!三包真的不太夠!應該要整個大買一下的!


這邊還有很多櫻花的相關產品,每一包都在台幣100元左右,所以很適合當伴手禮唷!


花樣真的好多種唷!每一包都想要帶回家呢!

我在這邊買了三包干貝、三包櫻花的甜點還有一包綜合巧克力!不過就之後在一起分享囉!
雖然我對於糖果餅乾沒有覺得一定要買,可是二木の菓子是好多網友都推薦的,
我吃了之後,也真的覺得可以放心的買唷!
但裡面真的花樣超級多的啦!自己要設定預算,不然會一下子就買到翻掉!
(到時候就不要怪我沒有先提醒你唷!)


對了!在二木の菓子旁邊,有這樣一個小型的神社耶!
讓我覺得這裡的古味更濃厚了!還挺特別的唷!


另外另外!我的胃留下的空位用到啦!
這是在二木の菓子旁邊的章魚燒小舖!8顆350日圓,4顆200日圓。
這家生意不錯唷!好多人都來買唷!所以我們拿到的時候也是熱呼呼的耶!


這個比我們在台灣買的章魚小丸子大一些,而且烤得金黃,超級香,看起來外皮就是酥酥的!


所有的醬料都在旁邊,是自助式的,這樣店家就縮短了詢問、給料的時間!
也算是不錯的做法唷!


醬油膏、美乃茲、柴魚片、海苔粉都加了!自己弄的,怎麼看起來特別好吃呀?!


這家真的超級推!!!好好吃唷!
外皮酥酥香香燙燙微硬,但是內餡超級軟又多汁!而且你看!真的是章魚腳耶!而且好大一塊唷!
我保證我下次來上野還會點這個來吃!
(但我好想要吃阿美橫燒,但是都沒有遇到真是傷心.......)


然後阿~這邊還有這樣的店!很像台灣有的水貨店,一堆美妝品耶!
如果仔細挑一下,應該也都可以找到寶吧?


我真的覺得阿美橫町這邊很多店都有耶!像這種體育用品店也有!
另外還有軍事用品店、和服專賣店......一大堆呀!
不過這不是我設定要買的東西,所以我在上野沒有花多少錢囉!


最後呀!我有遇到這家藥妝店!


買了一包泡澡劑,本來看他便宜,所以買來用用看!結果買了之後,我接下來幾天都買它唷!
這個牌子真的很棒耶!因為用了它,連泡澡水都變成很漂亮、很澄澈的顏色耶!
如果說是用粉紅的,水就變成粉紅色!味道也好香唷!所以超推薦給大家!


像這種功能性的泡澡劑也有啦!不過我是沒有買來試耶!(省錢嘛!)只是這家真的超多樣的!
離開前可以買個幾包唷!


然後,斜對面就是JR御徒町站囉!就可以繼續下一個行程啦!
(下一個行程是要去原宿唷!拜託拜託~不要錯過呀!一定要記得來跟我一起逛逛原宿呀!


延伸閱讀
唷呼!My lovely上野動物園~(下)
唷呼!My lovely上野動物園~(上)
喔嗨~早春的上野恩賜公園,我來囉!
すき家、麥當勞簡單吃~還有參觀「國際展示場」唷!
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餐廳飲食
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Hotel Sunroute Ariake
澀谷109百貨&Gateaux de Voyage、TAKANO好好吃甜點
澀谷SHIBUYA好好吃燒肉—「燒肉市場」
日亞航初體驗&伴著雪的成田特急
美麗的小港機場 with 貴賓室的享受
我平安的躲過大地震,回來台灣囉!


。----------------閒聊一下---------------。
天呀!我現在真的好拼唷!我看字數已經21000多了!我還是繼續打!
希望可以安全過關!

不過我今天真的超級想睡覺耶!我想我大概9點就會睡了吧!
但我好喜歡這幾天的天氣唷!陰陰涼涼的~(不過要排除掉下雨的不方便啦!)
只是我好害怕之後越來越熱的天氣!天氣熱,心情就會浮躁呀!

明天又要上班了!一下子,時間過得好快!而且這兩天還沒有棒球可以看!
好想要放長假唷!可是年節已經過了!
現在是要期待端午節嗎?
呼!好啦!我該放空一下了!不然我真的會睡著呀!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