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好好吃的章魚燒~是飯店的早餐唷!


◎ 2011春❤日本● 大阪 交通方便的難波華盛頓飯店

哎唷!不要說你們,連我都傻了一下呀!沒想到才隔一篇,我又介紹了飯店!
但是沒辦法呀!因為在伊勢大多都是公事,而且沒有像在東京那樣
有完整的空閒時間可以做個安排要去哪兒玩,在伊勢能去伊勢神宮,還逛了旁邊的托福橫町
真的就要偷笑了啦!

總之呢,完成了在伊勢的行程之後,我們來到大阪啦!


難波華盛頓飯店是個四通八達的地點呀!
我們從伊勢坐車來,或者之後要去機場,都是很方便的唷!



。------------------------相關資訊---------------------。
名稱:難波華盛頓飯店
地址:日本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1丁目1-13
電話:81-06-6212-2555
傳真:81-06-6214-3332
網址:nanba.washington.jp/index.html
Check In :14:00 Check Out:12:00  
交通:『地下鐵堺筋線』到「日本橋站」->2號出口徒步約1分鐘
(但是通常有行李,記得要走5號出口有電梯!徒步2分鐘到飯店)

以裝潢來說,算是比較傳統的設計,但因為華盛頓飯店真的也是有一定的品質,所以維持得很乾淨!
我們是在台灣就訂好房間、付好錢,所以到那邊之後check-in就好唷!
而且櫃台都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大多是大陸人),完全不用擔心!


旁邊有賣Haagen-Dazs的販賣機耶!好特別唷!


不過看得出來整個就是歷史悠久阿!因為顏色都變了!
像是右下角那明明是抹茶,結果是藍色的耶!
一盒是280日圓,大約台幣一百元啦!算是差不多吧!


房間門口普普通通囉!是卡式的門鎖!


邊走邊拍地板,整個很貪心,所以我手震了!
不過我想要表達是說,地毯挺漂亮的啦!


房間的內觀是這樣,有對外窗、還有窗簾啦!
以日本來說,這樣的空間不算小!因為我還可以在地板把行李大開耶!

話說~我們也是在這邊打開電視,才知道剛剛發生了311大地震呀!
還想說真的是身在同一個國家嗎?
因為.....第一,大阪這邊沒有被影響到,而且大家也沒有任何的異狀!
第二,大地震發生的時候,我們正在坐車中耶!(我還想說這車也太不穩了!晃得很嚴重...該不會.......)
總之,我只能說幸好,平安沒事!而且關西機場的班機沒有被影響!感謝上帝!
中間也有些可怕的部份,因為電話完全撥不出去,聽老闆跟我爸媽說,電話也都撥不進來!
過了幾個小時,是接得到,可以打不出去!然後到晚上才全通了!
連影響不大的大阪都這樣了,那些災區真的很慘呀!


床鋪和羽絨被據說是採用日本知名Maruhachi Mawata特別訂作,羽絨被還可依體溫自動調節溫度耶!
(但是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這種東西好難判斷唷!)


門口玄關這邊,有面大鏡子,雖然不到落地鏡,但也算是可以讓女孩子照全身囉!


另一邊是衣櫃,設計的方式讓房間可以掛很多衣服!而且還有多給枕頭唷!
(我最愛最愛很多的枕頭!


在房間都可免費上網,桌子大小也適中!室內拖鞋就在旁邊!
垃圾桶是沒有垃圾袋的唷!而且分一般垃圾跟回收桶呢!


吹風機在抽屜,是我很愛的設計!因為這樣就可以邊看電視邊吹頭髮了!
對了!抽屜裡面有一張券,是飯店可以供應用品,像是釘書機阿、刮鬍刀阿什麼的!
因為他們現在是走環保的路線,所以提倡用品自己帶,房間裡面都沒有提供唷!
如果有需要記得要跟櫃台索取!


像這牙刷什麼的,是check-in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拿給我們的囉!


旁邊來有張椅子,不過是拿來放東西居多啦!


冰箱裡面,看起來本來是固定有提供收費飲料,不過現在都沒有了!
只是這樣的冰箱很難冰東西,因為根本空間不多呀!


煮水壺、玻璃杯、茶杯都有!當然也有綠茶粉可以泡來吃囉!


日本飯店的浴室都大同小異啦!這浴室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免治馬桶就不用特別強調啦!


對我來說不可缺少的就是浴缸呀!你來到日本走那麼多路,晚上泡個澡,多舒服呀!
而且我之前在東京的阿美橫町的藥妝店就有買泡澡劑,舒服到我每天固定都會買一包來享受一下!


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都有提供啦!不用擔心!
記得其他的用品有需要的話,要跟櫃台拿唷!



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就出去逛逛啦!因為這個飯店就位於熱鬧的道頓堀商圈入口處,過個馬路就到了!
附近超好逛的!就下一篇再介紹囉!!


逛完回來,看到這盛況!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地震呀!(我講得好像讓人很難懂嗎?)
其實呀!因為地震,讓很多機場沒辦法飛!所以......(關西機場可以正常飛呀!


別說了!來看看早餐吧!


早餐在一樓的CHINA TABLE餐廳!


裡面位子挺多的,而且餐桌的設計整個就好像中餐廳唷!


同一桌可以坐很多人,所以併桌是很正常的!我偷看了旁邊日本大哥的餐盤,好日式唷!
看來這邊可以吃到不錯的日本早餐唷!快來看看唷!


一一介紹!
首先咧,有鑫鑫腸,跟滑蛋,味道都不錯!不過蛋我不敢吃太多!怕對身體負擔太重呀!


豆腐是日本人最愛的食物之一吧!旁邊可以自己調味囉!(但我沒吃!)


哇哇哇!這是章魚燒耶!沒有看錯!真的很強烈的感覺到自己來到大阪呢!
我吃了好多個!雖然不像剛起鍋的那樣,可是一樣熱呼呼的,而且淋上醬!超棒!


這有點算是涼拌竹筍那種,不過我也沒有吃!(胃都貢獻去給章魚燒了!


這是炸四季豆,大家應該在家很常吃到吧!


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雖然沒有很多料,可是味道還不錯耶!我有吃!
但也不要吃太多啦!畢竟是澱粉類,很容易飽,留點胃吃別的東西囉!


日本早餐少不了的玉子燒,一樣好好吃唷!(所以我捨棄滑蛋,多夾了幾個這個!


沙拉區也有呢!所以輕食愛好者就不用擔心囉!


這邊有味噌湯跟稀飯!


然後有很多配料可以選擇!(大家可以自己混搭啦!我還看到有弄沙拉的人來這邊加料耶!


我是沒有印象這邊有肉,可是有魚耶!這道也挺受歡迎的唷!


左邊這個冷飲就不用特別說了!右邊這個好特別唷!除了熱茶之外,還有湯耶!
有玉米濃湯唷!


麵包區在這邊!選擇性很多,醬料也太大盆吧!是要用幾天阿?


然後,愛吃水果的人也可以盡情吃唷!


看看我的盤子!我好節制唷!(但其實吃了兩盤!


然後因為好奇,拿了右邊的土司!是抹茶的味道沒錯!不過淡淡的!


這就是很詭異的玉米濃湯囉!味道很像濃湯粉沖泡的那種!味道也還OK!


呼!!!!很長的分享終於結束!跟上一篇超不專業的伊勢GREENS HOTEL,這邊我很用心了吧!
真的算是很方便,也具有一定水準的飯店囉!有機會去大阪可以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伊勢好吃好高級的洋風料理「グリル片山」
超不專業的伊勢GREENS HOTEL住宿分享
來伊勢神宮一定要逛的托福橫丁(おかげ横丁)
古味十足,讓我一眼就愛上的「伊勢神宮」
三重松阪 好好吃的平價美食「和食さと」
輕鬆移動日-新幹線好棒(東京-名古屋-松阪)
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明治通、原宿通、竹下通
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神宮前、表參道
阿美橫町-二木の菓子、好吃章魚燒、串燒
唷呼!My lovely上野動物園~(下)



。-----------------------簡單聊一下-----------------------。
呼!最近拖稿很嚴重,但要知道我是萬不得已!
因為我最近星期天都在加班,我高估了自己的體力!事實上我累翻了!
但我很希望可以至少一個禮拜有兩篇吧?
這禮拜調節了體力!加油加油!
呼~~~~~~~~好!先這樣!
要知道我真的體力有限耶!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