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跟大家分享美食街耶!快來快來看吧!


❤台北美食❤ 住在天母卻難得到高島屋覓食之~美食街的「韓鶴亭」

雖然說,住在天母,就應該要食在天母,可是因為我有個賢慧的媽媽,所以家裡天天開伙!
說要聚餐,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頂多到士林,深入天母......有點難耶!
不過幸好有超級隨和的阿比先生,我也開始在天母周遭吃吃喝喝了!
接下來也會慢慢跟大家分享更多唷!

這一天呢,就是逛了高島屋,同時到了該填飽一下胃的時候,可是又不想要花大錢,
所以就到地下室的美食街逛了一圈,最後,還是選了第一間的「韓鶴亭」啦!


。---------------相關資訊-------------------。
名稱:韓鶴亭韓式料理
電話:(02)2831-478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B1樓(大葉高島屋)



一開始,我就發現,這家韓式料理就算一個人來吃也不尷尬耶!
因為它這樣的位子設計,很方便呢!



不過一開始不能直接入座唷!要先到這邊來點餐、選小菜!
小菜的選擇性挺多的!但我只能說我喜歡的只有幾樣而已!(這是個人偏好!)
這邊除了單點、套餐之外,還有A餐、B餐、C餐、D餐等,是根據用餐人數有不同搭配!
因為我們兩個人來,所以點了A餐啦!

A餐 590元(兩人)
銅盤烤肉(牛/豬/羊)或小火鍋
牛五花或梅花豬
包肉生菜
香菇石鍋拌飯
小菜四樣
(銅盤烤肉換人蔘雞半隻加150元)


小菜一下子馬上就選好了唷!(完全不用掙扎的情況下,當然很快!


小菜1:韓式泡菜
完全不會辣唷!而且很涮嘴!脆脆的!
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下去,真的不錯唷!


小菜2:冬粉
它們的冬粉弄得也挺好吃的!不會乾乾的,有用油下去拌,所以其實是有油脂的唷!
不是寬冬粉,但也不是一般那種細細的、透明的冬粉唷!所以口感很不錯的!


小菜3:青菜
本來是因為想說來吃這餐主要是肉,所以來個青菜類的,不過還挺好吃的耶!
我只能說,它們家的小菜都不錯唷!


小菜4:甜不辣
甜不辣也不會辣唷!幸好幸好~~~
甜不辣應該算是最安全的小菜,通常都不會難吃啦!所以當然也是很快就被我們吃光光囉!


醬料也是一開始就送上,不過因為一直沒有去沾它,所以我不知道它的味道耶!


我喜歡這種清醬油!不會太鹹唷!就是微微沾一下,就很有味道唷!


銅盤烤肉(牛)
雖然也可以選小火鍋,可是我還挺喜歡吃烤肉的!而且好久沒有吃銅盤烤肉唷!


旁邊就有湯汁可以煮菜,不過因為中間的肉在煮,有油阿還有渣渣,所以那個湯沒有喝啦!
中間給的烤肉還挺多的!就是很愜意的把它放在上面給它自己煮~
想到的時候才給它翻一下啦~(很不像美食饕客,都不好好料理肉耶我!


所以最後它就變成這樣啦!都是一塊一塊的,不像本來送上來的樣子!
不過沾了醬油之後,一樣很好吃呀!


另外還有這種烤肉啦!兩種風味一次滿足唷!


牛五花
沒錯!我們深愛著牛肉!(但現在知道,還是要避免常吃牛肉啦!多吃點白肉吧!
整盤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整個就是迫不及待呀我!


包肉生菜
就是要包著烤肉一起吃的!但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囉!


火不會太大,反正肉片也不多,就耐心的烤吧!


烤起來就是這樣啦!
看起來就很好吃耶!
牛五花的油脂也不會太多,肉看起來就很嫩!


基於好奇,我沾了醬,包了一片生菜,想說來吃吃看味道吧!


樣子就是這樣!生菜剛好可以包住肉!
不過我吃了,覺得........沒有太大的興趣包生菜耶!╮(﹀_﹀")╭
所以覺得還是直接吃就好!雖然包生菜吃有比較均衡飲食的感覺啦!
不過肉真的很好吃唷!微微的甜味,好享受唷!


香菇石鍋拌飯
是說,我真的很愛石鍋拌飯,特別是鍋巴!
所以我每次看到服務生一直攪拌我的石鍋,我就會覺得他很「假會」!
我每次一拿到石鍋,一定是快速的把醬拌開,然後就趕快把飯往下壓、攤平!
雖然我不愛吃飯,可是我很愛鍋巴!<( ̄ c ̄)y▂ξ


看!這樣焦黃色的鍋巴,真的超級好吃!
不過呀!這個石鍋沒啥味道耶!我是把烤肉的沾醬倒進去拌來吃,味道就很棒唷!
算是一個普通的石鍋囉!

兩個人這樣吃下來,其實也算是挺飽的了!這時.........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們的座位旁邊有扇門,門上快速移動的........是疑似某「小」先生「強」的孩子!
(阿比跟我說不能寫得太明顯.....
雖然我很刻意壓低音量,可是因為門就在我旁邊,我整個很驚慌!
店員也聽到我的聲音了,所以快速來到.....(可是來了有啥用~牠走啦!


然後,他們就火速送上這疊小菜...............(應該心照不宣吧!
不過我們兩個真的都挺飽的!(因為把石鍋拌飯幾乎吃完了!
所以這小菜也沒吃到啦!

我覺得其實有「東西」出現,也不能單單怪它們,因為美食街是共同的環境啦!
畢竟總和來說,我覺得這家還挺好吃的囉!



小提醒:快來參與小遊戲,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免費送給你唷!
請看文章❤互動小遊戲,小禮大方送❤

延伸閱讀
把魔戒的夢幻世界搬到現實的「夢見*哈比屯」
內湖 我心中第一名的超好吃牛肉麵「通化老師傅牛雜湯」
東區 裝潢潔白優雅但對我來說吃一次就好的可可府
爸爸最愛的「朝安自助早點」
東區 浪漫公主的早餐「向 Hsiang The Brunch」
海鮮滿滿的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中正店)
跟姊妹淘聚餐超有氣氛的—伊莎貝拉風情館(士林)
不特別吸引我的涓豆腐(南京店)
完美詮釋法國麵包的第一品牌——PAUL
基隆廟口-阿華炒麵、天婦羅、碳烤蚵仔煎、泡泡冰


。------------------又是久違了的閒聊時間------------------。

對不起呀!週末還誇口說要來跟大家閒聊,可是天氣真的太熱,讓我整個精神無法集中!
文章生產的速度大大不如前,尤其神宮的文章好難寫呀!也是讓我寫了一整天(甚至到隔天!
所以寫完之後,我只想要放空或睡覺,才讓我整個就是大食言呀!

昨天,我還十點出頭就睡耶!
即使如此,今天還是有很睏的感覺,我只能說......夏天真的體力消耗很快耶!
不過至少比昨天好,讓我把文章順利的寫出來啦!

是說,週五~日我不在家,不知道能不能預先寫好文章!不然......就只好先放假囉!

這兩天發生一件有點好笑的事情!
我脖子上的胞現在在消腫了,結果竟然非常的像被種草莓,連我自己照鏡子都被嚇到!╮(﹀_﹀")╭
真的也太幽默了點吧!

anyway~我現在趕快來寫下一篇文章囉!
是不是很認真呀!所以,先掰一囉!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